为什么Lofter不能倒下?净网,不要网暴

娱乐圈水太深,我们小心为上。

转载蓝手请随意

可以转载到外站


请大家响应祖国母亲的净网号召

不要网暴

不要掉入有心人的陷阱里,被人有意ky引战,尝试引起大型围攻,并截图一些不太好的言论。


 实在没想到,最开始我这样一个微弱的声音,居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。

 这让我有了一个奢望,或许我们这些真正受害者的声音不该被淹没,也不该被扭曲。

 即便如此,我不会将这几千人的声音视为我的力量,我们不过都是聚沙成塔,互相取暖的受害者。

 自始至终,我们只是想守护这一方小小天地。

 也请肖战的粉丝,放过我们吧。不奢求你们的共情,我们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创作者,创作根基被毁,一样悲愤难安,绝望透顶,却一次次被扣上网暴的锅。我们只是普通的路人,不懂饭圈,极少追星,只是喜欢创作而已……却一次次遭受灭顶打击,一次次被抹黑。我们没有专业的公关团队,大家只是以个人立场,去倾诉自己的痛与难。

 我们不懂娱乐圈的运作模式,只是希望能守护好,这一方小小天地。

 拜托了。



最后,想召集大家干一件事儿。这次的风波过后,我们给lofter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吧。谢谢你们曾这么用心的守护过我们,保护过我们,为我们建立起一方净土。



很久以前有个App,叫小甜饼。后来倒闭了。

你们知不知道 一个App倒下了 意味着什么?


意味着成千上万个赖以生存的人流离失所

意味着那些人曾经所有的热爱和青春全部化成一盘散沙


重新找个平台对于很多人来说没这么简单的

我见证了小甜饼的倒闭


对于lofter 来说 最难的不是其被打一星 而是这件事情出圈以后 不知道他们扛不扛得住

毕竟其这么不经查

最怕的是 下场 要封Lofter




小甜饼倒下的时候,里面的大佬,四万粉,八万粉的等等(在那样一个小众平台,已经算是很大佬了)


他们在最后的时间挣扎,在微博开了超话,在微信开了公众号,在QQ开了空间


可我能这么承认一句


没有一个,注意,没有一个,能带他们回去曾经的巅峰。


每一个平台,有每一个平台的玩法。


跨台如跨山。



lofter本身就只是网易一个不太赚钱的小组

靠着这一组里的员工硬撑着

他们说 他们希望lofter可以成为孩子们玩耍的天堂

或许他还有很多很多抽风又不足的地方

但他绝对不能以这种形式消失



Ps:虽然我不太磕同人,也不写。但要拉着一个平台共沉沦这种做法太鸡儿无耻了。

所以瘪三你听明白了吗?

事儿不能这么做:)


lofter上有很多不同的人,他们关注不同的东西,有些人关注画画,有些人拍照,有些人写文。并不是所有人都只关注他们主子,但要拉着一个平台共沉沦,真的是过了。


为什么要发声?本来一个决定退圈一年的人为什么要诈尸?因为我受够了当初看着小甜饼倒下,一天天倒数着其封网站日期,却无能为力的无力感!哪怕只是微薄之力也不能要lofter就这样倒下!


我他妈怕这个小破站撑不到我回来的那天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晚上好,说实话这个帖子发展到这个热度,这个规模,我是真的没有想到。评论速度快到我已经跟不上,很难才能抓住一条回复,恰好今天身体不适,也没有什么精力了。


对于很多人来说,lofter这个地方承载着太多的回忆,也因为前面的帖子被屏蔽的屏蔽,被删除的删除,被禁止评论的禁止评论,这里成了大家的发泄口。


说真的,到了现在,这个帖子已经不属于我了,属于每一个,曾爱过lofter 的人。这里树大招风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被举报被屏蔽啥的,但我希望大家一直记得:曾有过这么一天,我们不顾一切,爱过,守护过,这样一个地方。


刚刚看见评论区小姐姐说的话:各位,看过梨泰院吗,里面的一个坏人说了:我代表着长家。如今,lof也是如此,各位们代表着lof,长久以来,哪怕是站的逆cp,我们也没有像娱乐圈里,为了自己爱豆的排名撕战,一直和平着 。lof会好好的 。里面的大神创作者是lof的一部分,我们,都代表着lof,lof亦是如此。


真的很感动。真的。平和,温暖,有风度,绝不失态。这才是lofter精神!这就是lofter精神!!!!


lofter精神,大概是明明被气到炸,明明粮仓被烧,大部分人最后说的还是这句:Lofter,加油!我们爱你!撑住啊!


评论(7748)
热度(195094)
  1. 共2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笑初昕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