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春 【抽奖结果】已私信中奖的宝贝


【天才的奖品兑现方法】


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,在一个天才妹子的建议下,我们的兑奖方式发生了一点变化~ 


请中奖的宝贝在【抽奖主页】挑选喜欢的礼物,然后加我VX:moxiaochuxin  并且将图片上的【序号】发给我;我会把【礼物链接】发给你,然后给你折现,你就可以自己拍啦~


中奖的宝贝我都去挨个私信啦!记得查私信!



谢谢大家来支持捧场《妄春》呜呜呜


去年消失了一年没有怎么写东西,其实最开始回来的时候是很担心的QAQ,担心没啥人看,担心自己的心血白费,担心写出来的东西没人喜欢……担心写不好QAQ


但是当我看到一个个熟悉的或者是新面孔出现的时候,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……历尽千帆,再度与故人重逢,那一刻真的千言万语化作无语。我太感恩了,而且真的很泪目,如果不是资金有限,我真希望能给所有的读者们都送上一份新年礼物

 (´・Д・)」


这两年经历了太多,现在的我终于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过去,并且继续向前走。这一路上能有你们陪伴,是我最大的幸运 ;-) 说句实话,我不知道我还能写多久文;但起码对于现在的我而言,我想要写完《妄春》。


希望你们再陪我走一道吧。相聚离别终有时,趁着我们还能聚在一起的时候,希望能多相聚,留下一些美好珍贵的回忆 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
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一起玩!!


下面是抽中的小朋友(原本只有53份礼物,由于支持我的宝子比意料中多,所以多抽了不少人~ 没有抽中的娃们真是太对不起了呜呜呜,但是别担心,有参与活动的我都把ID记录下来了,列成名单;只要下次还有机会,一定会优先你们的)


 笑笑子叨逼叨:


1: 找ID太难了……假如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人工失误请原谅我吧……


2: 选择 TO 签明信片的孩子要等一段时间呜呜呜……因为我要找人印明信片,然后写好你们要我写的东西,然后再由我寄给你们……中间还有个过年停运时间可能比较长


3: 盲盒礼物:指的是我在下图礼物中随机抽选一份礼物送出


4: 【天才的奖品兑现方法】


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,在一个天才妹子的建议下,我们的兑奖方式发生了一点变化~ 


请中奖的宝贝在【抽奖主页】挑选喜欢的礼物,然后加我VX:moxiaochuxin  并且将图片上的【序号】发给我;我会把【礼物链接】发给你,然后给你折现,你就可以自己拍啦~



5: 有太多孩子艾特不出来呜呜,我会挨个去戳(但可能比较慢……)所以看到的孩子来戳戳我吧……



【评论区】(可以在下图指定礼物,留言序号就好 OR 明信片 to 签)

 @渊离(冬眠中   @forty one  @如此可爱的兔叽呀  @海鲜味的大馒头 

 @坦塔罗斯  @Diaya想吃小甜饼  @北冥游(我恨开题报告!😿 

@洛安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 @kangyx  @神明不渡.  @眠眠软绵绵 

 @花穗(我和RMBszd版)  @牛奶是香的  @祁毛与笛  @找不到芝士的红茶 

@ Sunn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@阿憩  @墨茗  @金乐温  @任破尘 

@ 清洛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@青蚁不是蚂蚁呀(开学咕咕咕) 

 @渡悦悦子  @ 所以就喜欢上冷门角色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 @匪报  @一闪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@鸠浴啊  @落日园  @亦遥 

 @樱边雪Sakura(暂退,闭关修炼)   @孟是  @今天你穿秋裤了吗 

 @朝露未晞  @寒峭  @软叶 



【疯批版】(盲盒礼物 OR 明信片 to 签)

 @禧楣  @明梧  @浅眠玉湘竹  @苟偷生  @ X夌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 @孟七商  @ 北辰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@Y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Dr.Fox 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@人间_的小号(害,号丢了) 

 @在下鬼唱诗   @梦洄南鸢  @浦木 @ 林深 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vivi 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

【关注区】(盲盒礼物)

 @不是吧你可真菜啊  @Gurhsk  @爱吃火锅的小郭  @古娜拉乌漆嘛黑 

 @山外山  @枝柯鄂韡【合集随便赞】  @淅淅沥沥∈雨晗  @北枫以南 

 @燃鹅  @慕慕慕幽吖☆  @Sin5-靳一凉   @李安琪   @芝士芝麻芝华 

 @春梦一场  @白马篇 

@乌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@辰夕 (这个宝子关了私信哇,我该怎么联系你哇)

@52Hertz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

@ Kesa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41号小仙女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whiskey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 

@5❤️88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Zi Moon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00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@ 日. (找不到人,我直接私信)

 


【下面是礼物图片以及序号】

null

null


null

null
null
null

以后隔三天一更!今晚还有更新!希望大家都能来找我玩呜呜呜呜(´・Д・)」 

谢谢大家!!






评论(71)
热度(1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笑初昕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