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布兰妮


  “我很痛苦。我没有骗你。”
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那说说你的故事吧。你的过去。”




  “暴力。家庭暴力、校园暴力、网络暴力。”


  “我已经疲了。”


  “我想我要死了,一个月后。”




  对方沉默了很久……




  “对不起,你所说的痛苦在我看来,有些无病呻吟。”




  这只是一个,不为人知的小故事。





作者有话说:


啊啊啊啊这个@LOFTER娱乐主播 小宝贝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小仙女!!!!!

她怎么能这么可爱!!!!!

我好喜欢她!!!!!!!!

她是我最喜欢的官博小宝贝了!!!!!!!!

是我的小仙女!!!!!!(超大声!!!!)

太可爱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级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超级超级喜欢她!!!!!!!!!!!!!!!!!!

以后就是我心里排名第一的仙女!!!!!!!!!!!!

评论(27)
热度(1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笑初昕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