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春【抽奖】1.1 - 1.10


啊啊啊啊大宝贝们大美女们大可爱们晚上好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2021 终于过完啦!!!!!我们终于来到 2022 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祝大家身体健康!!平安喜乐!!天天开心!!!!!!


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等待和陪伴,2021对于我而言是很长的休整期,我几乎没有怎么更新作品,咕咕咕了这么久真的好对不起呜呜呜

这一年我也没闲着,在私底下准备《妄春》的正式版,现在终于准备好,可以发出来和大家一起玩了欧欧欧欧


这一天,我等了太久了!!!存稿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和大家一起快乐唠嗑呀!!!!!!!!而且这次开文我还给大家准备了五十多份新年礼物用来抽奖!!!希望我们一起开心过个好年!!!!


礼物虽轻,却是我带着满满心意想要送给大家的感谢。感谢所有从疯批版开始就在等我更文的孩子,感谢所有陪伴支持我的孩子,感谢所有新认识我的孩子的知遇之恩。


谢谢你们所有的支持和爱护,我知道我身上有许多狗屎的坏毛病呜呜呜呜呜……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,也谢谢你们对我所有的支持。我深深的感恩着。



现在《妄春》终于开始更新啦!2022.1.1日开始连更十天!!从【楔子】开始到【第十章】每一章都有礼物相送!!


这次抽奖仍然是以盲盒形式送出(即:由我在五十份礼物中随机挑选送出)


主要面向三个部分的宝贝


1: 关注我:随机抽选 15 个在妄春前十章更新期间关注我的读者(无论新老读者)送礼物


2: 评论区:从【楔子】开始到【第十章】每章评论区抽两个妹子送礼物(长评的妹子可以指定礼物呀!!其中包括你们之前给我留言想要的 to 签)


3: 疯批版:抽 15 个从疯批版开始就一直等着正式版的妹子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送礼物(盲盒或 to 签,感谢等待!)


null


其实这次抽奖原本是包括第四个部分的:小心心小手手。这部分礼物主要是想感谢所有的知遇之恩,感谢那些虽然没有经常和我互动,但是一直在背后默默关注我,并且给予我红心蓝手鼓励的宝贝们。但考虑到公平性问题(不想被人当成故意用礼物来刺激热度),最终还是把这个部分取消了。

 

但我心里仍然是深深的感恩着你们的,无论是一直陪伴着我的读者,还是刚认识我的读者,我都无比感谢你们给予我的鼓励,评论,小心心小手手。我真的非常感恩你们鼓励我一直写下去。


其实,我这个人特别无趣 QAQ 又怂蛋又臭屁呜呜呜。我没什么特别的爱好,就是喜欢写小说,喜欢和人唠嗑。我真的很爱我笔下的人物,虽然很多时候我能力不足写出来的都是臭狗屎,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,很喜欢和人一起讨论他们,喜欢一边写一边和人嗑的样子


我想和你们一起玩!!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玩!!!我还想认识好多人然后我们都一起玩!!!!(=´∀`)人(´∀`=)


我知道,我这个人毛病特别多,我会慢慢改,但需要点时间。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和陪伴,祝我们新年快乐!


如果我的作品真的打动了你,可不可以叫上朋友来和我一起玩 (/ω\)


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玩!!!!

和我!!!!

一起玩!!!!!


抽奖礼物在下图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抽奖结果在这里!! 


评论(76)
热度(15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笑初昕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