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暮色契约·天际·伊斯兰黑玫瑰》


吸血鬼 X 人参果 的爱情故事

土嗨辣眼睛警告

共八章,在此帖更新


完全记录下我当年在本子上写下的每一个字(有错别字和语法错误)

纪念2013年10月15日,我12岁,梦开始的地方

感谢当年寄宿学校的坐厕马桶给予我创作的平台




【前言】


很久以前,我就想写一部全集的魔幻小说,可是一直没实现,而今天,我则想把记在心中的故事完整的写在这里,让书中的魔法带给更多人,也让它成为永远的,挥之不去的故事。


2013.10.15

10:03 pm

12岁,彼时还没有笔名的 墨笑初昕




【第一章】


  “拉尔公主,您快走吧,这魂之圣殿快受不住了,就快攻破了!” 一只花魂(是一种精灵,花仙的前身)大叫道。


  “公主,您快走吧,吸血鬼已经攻到魂门了,估计一会就可以攻破了!”塔塔拉也紧张地大叫道,花依照绽放着它美丽的光彩,鸟依然欢唱着它动听的乐章,圣殿中心的那名美丽女子也依然微笑着,也依然无动于衷着。


  “公主殿下,您快走吧!这里真的受不住了!”塔塔拉再次祈求道,当她遍起头,再次望着眼前那名高雅,美丽的公主时,她还是有点微微一振,公主的脸上看不见害怕和担忧,一种圣女般纯洁美丽的微笑依旧绽放在她的脸上,木炭般的黑发自然的垂了下来,在一身黑色祭袍的包裹下,更加突出了她洁白的肌肤和圣洁的气质,她的樱唇微笑着,像石榴的汁液一样晶莹,在她的脸上,没有急躁,也没有担忧。


  “公主,塔塔拉回代替公主守住这里,直到公主成功逃脱!”塔塔拉肯定地说。


  “塔塔拉,你过来!”拉尔温柔地说道,犹如一阵春风一般,直入人心。“去把权杖拿来吧!”


  “公主,权杖是整个魂之圣殿的能量源泉,真的要拿来吗?”


  “去吧,我以公主的身份来请求你!”


  “可……是塔塔拉听命” 塔塔拉转身进入了密门。


  “塔塔拉,我希望你能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拉尔·莫希兰卡·伊斯兰蒂。”拉尔看着远去的塔塔拉暗声说道。


  不一会,权杖被塔塔拉拿了出来。


  “塔塔拉,把权杖给我!”


  “拉尔公主,您想干什么?”塔塔拉不解地问。


  “快拿来,时间不多了!”拉尔厉声说道,一如既往的平静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温怒的脸,塔塔拉斯湖北拉尔吓到了,连忙把权杖送了过去,一丝也不敢马虎。


  拉尔公主接过权杖,用纤瘦的手指紧紧握着,念起了咒语:“乌卡兰世家的能量,我以神的身份来命令你展开你的光蕾,露出你的能量吧!”随着咒语的结束,哪个权杖上的水晶石突然破开,露出了一朵含苞待放的黑色玫瑰,那朵玫瑰缓缓降落在了拉尔公主手里,然后瞬间绽放,拉尔公主又把手上的黑玫瑰轻放在了一颗万年人参果上面,轻念咒语,人参果慢慢变成了一个女婴,麻亚色的头发小卷着,樱唇不点自红,像一个晶莹的粉色水晶,水汪汪的大眼睛睁的大大的,睫毛像两把小刷子一样挂在眼睛上,白皙的皮肤上绯上了一层浅粉,胖乎乎的小手乱舞着,好像在感受着自由的快乐,可是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手背上的那一个太极——一朵硬币大小的盛开的黑玫瑰。


  可惜时间不多,吸血鬼军团快攻破圣殿了,拉尔把女婴放在了塔塔拉的手里,并用郑重的预期对塔塔拉说:“再见了塔塔拉,一定要照顾好这个孩子,千万不要让她再次落到魔界之手。”话音刚落,拉尔便用最后一丝余力像塔塔拉挥去,把塔塔拉送到了一个通往人类世界的时空之门里。


  塔塔拉明白公主是要自己去与那群幽灵兵做最后抗争,这不是让公主去送死吗?塔塔拉大叫道:“公主,不要啊!”同时,在一个叫巴格的人类偏僻的小镇上的一个神秘的庄园内,那一个声音划破了夜空里的平静,道尔夫人(塔塔拉在人类的名字)被自己的噩梦惊醒,起身去了三楼的一间房间里,打开了门后却死死拉住铜制霸手,繁杂的花纹不知不觉的印入了她的手里,看着月光透过玻璃窗胧照在一个少女身上,在柔美的月光下,黑色的玫瑰显的更加引人注目。



评论(18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笑初昕|Powered by LOFTER